HKSI 优秀插画师专访 No.1
18/07/2017

< 优秀插画师专访 No.1 连结 >

在新的一年里,我们将为HKSI会员不定期送上两岸三地优秀插画师专访以加强插画师间交流。本期受访者是来自台湾的插画师李劲陞JAMES LEE,目前居住在台北,毕业于復兴商工美术工艺科,在真正投入插画创作前曾经画过卡通背景、书籍的小插图、报纸的单格漫画等等,最后进入了广告公司从事创意的工作,在2012年离开工作16年的广告生涯 ,开始了一直想要的插画创作。

在他的作品里,常把人比喻成各种动物并充满趣味感。他善于用签字笔作画并用大画幅表现,这不仅令画面张力十足却也需要高度集中力 。细腻的黑白线条风格更获得评审青睐,获得第四届中华区插画奖最佳创作插画类优秀奖。

 

李劲陞 JAMES LEE (第四届中华区插画奖 中华区最佳创作插画奖优秀奖获奖者)

Facebook: luegg1019

“持续创作的动力来自于对绘画的热情以及找到属于自己的风格,创作出属于自己的作品。”

 

 

 

文字及图片只作分享用途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