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KSI 优秀插画师专访 No.3
11/08/2017

< 优秀插画师专访 No.3 连结 >

本期插画师专访受访者是本地插画师Kazy Chan,作品大多以水彩颜料为主, 配合鲜明的用色, 创作出一个个不同的人物和动物。除了曾替《新假期》及《明周》等杂志绘画主题插画外, 更一直为A f t e r n o o n M a r k e t 绘画不同市集主题,并于2 0 1 5 年举办个人画展《男子学》, 以男子为课题探索当男子的必要条件, 又曾与A D I D A S , F U Z E T E A , K I N D A , C A L B E E 等品牌合作绘画项目。

Kazy笔下的人物都是“ 豆豉眼”,这以成为他的个人风格风格。他的作品颜色鲜明又带有一点幽默感,主题非常“文青”常常是电影,食物以及生活日常。最近也看到Kazy画了很多小动画。

 

Kazy Chan(本地插画师)

Facebook: kazychanillustration

Instagram:kazy_chan

“我相信画作最大的感动通常来自最简单的风格”

 

 

文字及图片只作分享用途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