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KSI 优秀插画师专访 No.5
14/08/2017

< 优秀插画师专访 No.5 连结 >

本期受访插画师:黑荔枝,座标:北京,独立艺术家、治愈系绘本漫画家。作品被译为繁体、法文等多国版本,受到读者一致认可。 2005年创建“黑荔枝”艺术品牌,曾与Nike、宝格丽、Converse,华为等时尚品牌跨界代言合作,同时也涉及到架上、摄影、设计、等多领域,是大陆第一个以绘本主题做商业装置展的作者。现今主打“花”系列作品,这个系列让黑荔枝慢慢变为更多人广泛喜爱的艺术家,并成为其独特的视觉符号。

黑荔枝是内地插画圈颇有代表性的插画师,近十多年来出版过多本画册及举办多次个人画展,同时在商业合作上也很成功,曾与多个品牌合作。希望黑荔枝的经验能启发各位会员。

 

黑荔枝 Hei lichee(内地插画师)

website: http://www.heilichee.com

weibo:http://weibo.com/heilichee

“绘画对于我来说意义非凡,已经超越了动力,而是一种支撑。我相信画作最大的感动通常来自最简单的风格”

 

 

文字及图片只作分享用途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