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KSI画会插画师介绍 - Momo
08/11/2019

HKSI画会插画师介绍片已经出炉啦,今期推介的是会员Momo Leung ,她擅长手绘水彩,也有手工艺制作,大家唔好错过喔。喜欢的话,请Like & Share给朋友仔,谢谢!

插画师个人网页:
www.yellowwhitestone.com

插画师介绍
Leung Ka Pik,Momo.
擅长奇幻细緻风格的本地插画师,热爱艺术创作,
于2016年ohmykids青少年及儿童绘本比赛
夺得公开组冠军,同年获第四届中华区插画奖优秀奖,
多年从事插画经验,作品曾入选多个展览,包括曾于Tgt Art and Design Gallery个展、了了咖啡室举办个人画展《小岛》,尖沙咀K11特设个人Show Case展岀立体插画隧道书个展等。

其插画合作单位包括为知名首饰品牌PANDORA作现场活动插画师、
荃湾及元朗千色匯商场圣诞插画、西九自由约插画相框、护肤品牌Fresh、Philosophy、运动品牌lululemon athletica 活动插画等。
亦曾参与拍摄TVB节目“文化新领域、东方日报个人专访。

插画风格奇幻细腻,喜爱自然元素,擅长使用水彩,铅笔,木颜色等媒介。绘画时脑中彷彿存在着另一个世界,透过双手画出现实不存在的幻想空间,目前活跃于不同市集、插画工作和比赛中。

按我看影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