專業會員

JAN KWOK

JAN KWOK - 香港紋身藝術家,畢業於香港官塘職業訓練中心插畫系,畢業後曾任平面設計、廚窗設計、廣告等工作。經過幾年的沉悶刻板上班工作,2004年毅然決定遠赴北京拜師學藝,於2005年正式創立《INK TATTOO STUDIO - 北.魂刺青》,2010年再次遠赴北京"王雷刺青工作室"深造紋身藝術。
入行十五年,一直醉心於紋身藝術,深信每一個作品由構思、設計,到刺在皮膚上,整個過程,都是神聖而永恆的。個人擅長FREE STYLE + 水墨效果,配合寫實素描技巧,創造出特有的暗黑藝術風格。一直堅持原創,經歷多年的創作,認為紋身是很個人化的,應該是每一個客人都可擁有自己獨特的紋身, 力求為每一客人設計出獨一無二的作品。

為了追求更多不同風格的創作,於 2016年創辦《INK UNDERGROUND WORKSHOP - 墨魂 · 地下工作室》,是《INK TATTOO STUDIO》的旗下分支,主要是創造一些暗黑而非主流的紋身及作多方面嘗試, 包括TOYS DESIGN、TEE DESIGN、PRODUCT DESIGN等,同時和多位創作人合作,希望用紋身概念作多方面創作,風格題材主要是暗黑藝術為主。

《INK UNDERGROUND WORKSHOP》 理念是把另類而非主流的創作紋在身上,當中帶有重金屬音樂、反叛、超現實、邪惡及死亡的意念,創造出特有的INK UNDERGROUND暗黑藝術風格, 把獨一無二的作品活現在皮膚上。2019年成功創作個人品牌 <魂> 系列FIGURE及作限量出售, 未來會繼續多方面創作或希望與不同ARTIST合作THANKS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