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KSI 優秀插畫師專訪 No.1
18/07/2017

< 優秀插畫師專訪 No.1 連結 >

在新的一年裡,我們將為HKSI會員不定期送上兩岸三地優秀插畫師專訪以加強插畫師間交流。本期受訪者是來自台灣的插畫師李勁陞JAMES LEE,目前居住在台北,畢業於復興商工美術工藝科,在真正投入插畫創作前曾經畫過卡通背景、書籍的小插圖、報紙的單格漫畫等等,最後進入了廣告公司從事創意的工作,在2012年離開工作16年的廣告生涯 ,開始了一直想要的插畫創作。

在他的作品裡,常把人比喻成各種動物並充滿趣味感。他善於用簽字筆作畫並用大畫幅表現,這不僅令畫面張力十足卻也需要高度集中力 。細膩的黑白線條風格更獲得評審青睞,獲得第四屆中華區插畫獎最佳創作插畫類優秀獎。

 

李勁陞 JAMES LEE (第四屆中華區插畫獎 中華區最佳創作插畫獎優秀獎獲獎者)

Facebook: luegg1019

“持續創作的動力來自於對繪畫的熱情以及找到屬於自己的風格,創作出屬於自己的作品。”

 

 

 

文字及圖片只作分享用途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