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KSI 優秀插畫師專訪 No.5
14/08/2017

< 優秀插畫師專訪 No.5 連結 >

本期受訪插畫師:黑荔枝,座標:北京,獨立藝術家、治愈系繪本漫畫家。作品被譯為繁體、法文等多國版本,受到讀者一致認可。 2005年創建“黑荔枝”藝術品牌,曾與Nike、寶格麗、Converse,華為等時尚品牌跨界代言合作,同時也涉及到架上、攝影、設計、等多領域,是大陸第一個以繪本主題做商業裝置展的作者。現今主打“花”系列作品,這個系列讓黑荔枝慢慢變為更多人廣泛喜愛的藝術家,並成為其獨特的視覺符號。

黑荔枝是內地插畫圈頗有代表性的插畫師,近十多年來出版過多本畫冊及舉辦多次個人畫展,同時在商業合作上也很成功,曾與多個品牌合作。希望黑荔枝的經驗能啟發各位會員。

 

黑荔枝 Hei lichee(內地插畫師)

website: http://www.heilichee.com

weibo:http://weibo.com/heilichee

“繪畫對於我來說意義非凡,已經超越了動力,而是一種支撐。我相信畫作最大的感動通常來自最簡單的風格”

 

 

文字及圖片只作分享用途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