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KSI 優秀插畫師專訪 No.6
01/05/2018

< Link of HKSI Interview with Outstanding Illustrator No.6 >

 

生活在杭州的插畫師Daisy左佐,原本是遊戲場景設計師,因愛好畫畫辭去全職工作專心在家創作,現在是一名自由插畫師。雖然她自稱是一位畫畫的家庭“煮”婦,但對插畫的探索和堅持一直默默激勵著一大群繪畫愛好者。繪本曾於韩国南怡岛国际插画大赛獲獎,2018年作品入選義大利波隆那童書展插畫展。

 

真的很感謝左佐很認真的完成了專訪,小編特別喜歡她開放的思維方式,對不同畫材的探索,就算是平日的水墨線條的練習也非常有個人風格,而對她每天都做大量練習和大量的閱讀這件事真是很佩服。繪畫是孤獨的旅行,很多好的作品背後都是繪者無數次的練習得來不易的成果,從此以後少說話,多畫畫吧!:)

 

Daisy左佐

(中國內地插畫師)

个人网站:daisyzuo.com

Instagram: daisyzozo

微博:Daisy左佐

 

“最享受情緒的興奮點與落筆交融的那一瞬,感覺天時地利人和,一切都配合的那麼默契,那麼順其自然。”

 

 

 

 

文字及圖片只作分享用途。